close

 

 pt2015_08_07_09_41_02.jpg  

總算輪到我跟哥哥兩個人上場了,開心,轉圈圈,

撒花瓣哥哥是男生( 雪納瑞 ),  我是女生

 

( 黑貴賓 )。所以合起來就是一個good! 

 

我們兩個都是媽咪的寶貝,也最愛媽咪了。至於臭

 

爸比一直對我們是鐵的紀律,所以我們兄妹都很怕

。但不管怎麼樣,既然身為寵物一天,就要

心愛主人到永遠。啦啦啦啦啦啦

 

現在就讓我們各自上台介紹自己吧!(媽咪把阿花妞

 

拍的好漂漂喔 )

 

 pt2015_08_07_14_26_19

 

大家好我是哥哥雪納瑞 Lucky,今年十一歲。生

 性活潑但有規矩家教,不像我妹妹那樣時常暴衝。

 別看我是男生,我很會照顧剛出生的小小狗( 不是

 給奶吃啦………… 想到哪裡去? )。  那時妹妹剛

 生四十五天就被媽咪帶回來,白天她除了吃喝拉

 之外,就是要人抱,否則就是狂哭。白天媽咪還

 可以應付,到了晚上爸比回來要休息,媽咪也累了

 ,怎麽辦呢?將……將……將,還是爸比聰明,知

 道妹妹跟我是同類,就把幼咪咪的阿花妹妹交給我

 照顧。事實證明,我照顧的一點都不亞於媽咪喔 !

 縱使晚上妹妹有醒來,都沒有哭著要人抱抱秀秀,

 可見我這個哥哥給她很大的安全感吧!  但後遺症

是,現在都甩跟她同籠的命運(妹妹只要不是

同籠,就瘋的亂狂叫 ),害人家點都

隱私權。

 

 再偷偷告訴你們一個秘密哦,人家我雖然今年十一

 ,但還是…………還是……還是處男啦(  害羞中

 )。只要是女生,都是我的菜,有圖為證……。

 

20150806_124916.jpg  

 

只要是女生,我一定立馬狂親,親的地老天荒,

 的滿臉口水,還要親的嘔心瀝血,否則怎麼證明

 的一片痴情,你說對不對?(   圖片的阿巴喪,你也

 一個可以吧 , 輪家我也很犧牲好嗎?)。

 以後我跟妹妹還會有很多好玩又好笑的事情,也會

 帶大家一起出遊,到時再看我們兄妹耍寶吧,謝謝

 ,介紹完畢。

 

pt2015_08_07_14_27_14

 

嗨,我是黑貴賓中的黑妞。也叫阿花,野丫頭,蕭

渣某,全憑當天我的行為而叫。我今年只有兩歲,

還是幼齒的哦!   雖然我是家裡年紀最小,但家裡

舉凡大小事情我都會幫媽咪注意提醒。例如哥哥或

是我在籠子大小便要媽咪來清理的時候,我就汪汪

汪。看到一隻螞蟻爬過,我也汪汪汪。別人家的同

類跟我說話的時候,當然也汪汪汪。就連爸比跟媽

咪說話稍微大聲一點點,不用考慮思索的就給它汪

汪汪的狂叫。為此,我還挨了不少揍,依然不減我

汪汪叫的狂熱。為了改掉這個壞習慣,媽咪還帶我

去看獸醫,但醫生叔叔說我是對環境有強烈的地域

性保護跟占有,建議媽咪要給我滿滿的愛讓我慢慢

修正,越是嚴厲管教對我是沒用的。但爸比認為野

頭從小被媽咪跟哥哥寵上天,現在才這麼無法無

,甚麼愛的教育根本不適用,拖鞋拿起來打就對

其實哦媽咪只要一不在家,換成爸比在的時候,

渣某絕對是Good  girl,因為沒靠山,當然要識相

點。但輪家我也有貼心的一面好嗎 ? 例如: 只要

媽咪跟我說的秘密,從來都沒有走漏風聲給其他

知道過。還有還有........阿花我不像哥哥那麼耗

媽咪的治裝費,因為.............裸體很蘇福耶。

 

上就是我們兄妹的個人介紹,喜歡我們的哥哥,

姐,叔叔,伯伯,阿姨,外公,外婆, 路人

,路人乙,要記得常回來看我們兄妹哦。 

阿 理 呀 斗 !  推  推  推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@異想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