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0806_115348.jpg  

胡瓜主持過一個綜藝節目,裡面有個單元叫做

“ 老實樹 。只要來賓回答的問題不確實,  老實

樹就會豪不猶豫的倒下來,直接就給來賓難堪

當時這個單元還一度造成轟動,創下還滿高的收

視率呢!

還記不記得在你我小時候,父母總會教導我們說:

小孩子不可以說謊話,要做個誠實的人…………

。但隨著年齡增長,所面對的壓力與慾望也無限

增加,為了種種成功理由與得到的企圖可想而

知,謊言 ( 黑 ) 與誠實 ( 白 ) 之間,往往總在灰

邊緣不斷掙扎遊走

 

  20150806_115348.jpg

 

接近中午,帶著愉悅的心情,開著心愛的小紅出

享用午餐。才剛停好車,優雅的走出車外,正

準備上鎖的同時,碰……   一位年約五十幾歲的

人,居然 “ Kiss ”   上小紅的屁屁 。 自己當下

馬上看了愛車一眼,其實只是輕微碰撞而已,並

無大礙,跟俏熟女道個歉,也就沒事。沒想到他

老兄居然坐在車上惡狠狠的說: × × ×,你怎麼開

車的啊 ?   咦,對耶,他怎麼會這樣無禮,不

對的人是他。 但是忍住火氣跟他很清楚的解

釋說:  先生,我的車是在靜止狀態下被你撞上,

怎麼會是我不對。而且我人走到車外面,才剛鎖好

車,就聽到你的車碰撞上來,應該是你的錯才是。

他老兄一付無賴,惡狠狠走下車,要我賠他錢,什

麼跟什麼,我馬上拿起相機把兩台車碰撞一起的情

形拍照下來。他居然在我拍照的當下移動車子,還

下車惡狠狠的把我推倒在地,並說:  會拍照了不起

是嗎?老子踹死你……。當下決定不再姑息縱容這

種人,馬上打電話報警,並警告他:  現在是白天,

視線非常清楚,這路口都有監誰對誰非,自

有公道。

 

20150806_115334.jpg  

 

在等待的過程中,他不斷威脅說,警察再不來,他

就要走人。為了自身安全,我坐在車子裡等待交警

。過了15分鐘,總算看到救命大人。交警就問雙方

怎麼回事,他老兄還是堅持我撞他的車,還說我欺

負他老人家,啊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,根

本就說謊。就在我百口莫辯的情況下,突然出現一

個刺龍又穿著拖鞋短褲的男人,心裡想說,會不會

是他找的人要來助威的。正感到無助的時候,這位

大哥嚼著檳榔操著國臺語說: 臥在對面給它看吼清

處,拎尬人欸車撞上去,某嘎浪說對不起,勾尬人

洽後土咖,剛丟? 某意死啦,勾眉頭琴,加勞氣

大仁,我烏看到啦,猛挖就清楚啦。校姐免加,

做膩證人。(  我在對面看的很清楚,你把人家的車

撞上去,沒說對不起就算, 還把人家小姐推倒在地

,跟人家要賠償,真是不要臉。警察先生, 你問我

最清楚啦。小姐你就不用怕, 我願意做證人幫你就

是)。

 

20150806_115340.jpg

 

真相一切大白,總算還美女我一個公道。這世界還

是有溫情在。那位仁兄在我們這位大哥的“ 感召 "

之下非常誠懇又90度的跟我道歉又道歉。最後大哥

也希望別把小事鬧大,對我一個女人也不好。最後

交警問我需不需要賠償還是怎麼樣,美女我一律給

大哥面子,說什麼也不要賠償跟再往上提報,事情

自然和平落幕。

 

就如同今天這幅畫作,雖然有黑,白,灰,但事實

真像永遠就像白色那樣鮮明,不容一點顏色所沾汙

ps:今天的事情雖然當下有拍照,但因為太陽太

大,不知道是太害怕緊張關係,居然什麼也沒拍

到………………真是白痴的我,無言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。

如果您也同情美女我的遭遇,幫忙推推推吧!  感

恩哦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@異想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